美起訴委總統「毒品恐怖主義」

[2020.03.27] 發表

美國司法部周四宣布起訴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及其政府高層干犯「毒品恐怖主義」(narco-terrorism),國務院同時宣布縣紅1500萬美元(約1.2億港元)緝拿馬杜羅。美國官員稱,馬杜羅是販賣可卡因集團「太陽卡特爾」(The Cartel of the Suns)的首腦,該集團涉及多名資深政客及軍方、司法部人員,包括該國首席大法官。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稱,該集團在委內瑞拉政府包庇下運出200至250公噸毒品。美國並不承認馬杜羅是委內瑞拉合法領袖。 (路透社)

更多國際花絮
2007年神秘失蹤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探員萊文森(Bob Levinson)的家屬周三稱,從美國官員的信息推斷,萊文森在遭伊朗拘留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