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再見媽媽又再見》鬼媽媽金泰希

[2020.03.27] 發表

人死後,家人會為先人做法事打齋做七,由頭七到尾七總共四十九天,送別先人上天;而四十九日也成為劇集關於生死的題材,好像數年前由李瑤媛及丁一宇主演的《49 日》,就是說要在四十九天內得到三滴由三個真心好朋友流的眼淚才能還陽;至於由金泰希主演的《再見媽媽又再見》,都是以四十九天為主軸。

《再見媽媽又再見》講述臨盆在即的車宥利(金泰希飾),遇上交通意外,誕下女兒後便去世。死後五年,她一直徘徊人間不願投胎,就算老公趙康華(李奎炯飾)再婚,她還是要跟在女兒身邊看?她長大。某日她發現女兒看得見鬼,繼而險些發生意外,金泰希嚎哭大罵﹁上帝﹂,結果﹁上帝﹂給她四十九天化身為人的機會,但要在這段時間內找回母親及妻子身份,才能投胎做人。

《再見媽媽又再見》

Netflix 逢周六、日晚上更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