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o's 2員工確診 受影響店舖關閉消毒

[2020.03.28] 發表

【明報專訊】大型超市Longo's表示,有2名員工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在昨(27)日發布的一份聲明中,這家連鎖超市表示,其Grocery Gateway送貨部門的一名司機於3月25日對該病毒的測試呈陽性,該公司位於Weston Road夾Rutherford Road的分店(圖)的一名員工也於3月26日進行了測試呈陽性。

該公司表示,受感染的員工正在“採取公共衛生官員概述的所有必要步驟”,並且員工正在與公共衛生緊密合作,以追蹤每個受感染員工的已知接觸點。

該聲明還補充說,與兩名僱員保持密切聯繫的個人將被告知必須自我隔離,而被指示留在家中的僱員將在這段時間內獲得報酬。

位於Weston Road 的商店已關閉至今日上午,因此工作人員可以“進一步調查情況”和“採取適當措施”,包括對設施進行徹底消毒。

該公司指出,駕駛員的貨車已經“根據公共衛生的建議和指導”進行了清洗。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