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漢堡王fb提武漢肺炎 大陸微博代道歉

[2020.03.30] 發表

漢堡王台灣公司因在facebook帳號中將新冠肺炎稱為「武漢肺炎」引發爭議,漢堡王大陸地區官方帳號昨日在微博發聲明道歉。

觀察者網報道,根據網民爆料,上周三台灣漢堡王在其facebook帳號中宣傳一款套餐產品的外賣服務,形容該產品是「武漢肺炎剋星」;該說法引發大陸網民反感,漢堡王台灣地區最終改口,將「武漢」兩字刪除。

兩地網民隔空對罵

漢堡王大陸地區官方帳號昨日在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為漢堡王台灣地區不負責任的言論表示憤怒」。聲明稱「立刻聯繫漢堡王台灣地區相關負責人,嚴厲要求刪除相關損害大家感情的言論!昨天下午,漢堡王台灣地區相關負責人已緊急處理相關信息,並深表歉意」。台灣網民察覺漢堡王把有關「武漢肺炎」帖文下架,留言炮轟「漢堡王膝蓋軟了,失望」,而大陸網民則稱,「2300萬人對14億人,我就是想看你下跪道歉的表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雲南昭通一名15歲女子日前從酒店5樓跳下重傷,網上傳出指少女稱其曾在酒店被脅迫賣淫,並遭毆打,她趁看守者不備時從5樓跳下重傷,全... 詳情
疑不熟路 台前副防長自炒亡
【明報專訊】台灣陸軍二級退役上將、台灣國防部前副部長王文燮,昨晨6時許開車經過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時,不慎撞向路邊分隔島,急救不治,終年87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