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延期或至明年1月煞科

[2020.03.30] 發表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至今有6站延期及兩站取消,賽程需重新規劃。法拉利領隊賓洛圖昨稱,今季可能在明年1月完結。

北半球踏入冬季成補辦障礙

即使F1最快要到6月中的加拿大站才重開,但主席卡雷早前表明仍希望本季有15至18站。賓洛圖昨向《意大利天空體育》表示,會給賽會及國際汽聯自由,決定賽程。他稱有評估過1月可能有兩三場補賽:「但由於技術改例已延遲一年,看不到2月季前測試的需要。如果明年3月才展開新季,我們可以做到(1月補賽)。」

惟1月屬北半球冬季,中國上海、荷蘭、阿塞拜疆等分站難在這段時間補辦。

另外,賓洛圖又建議在每個比賽周末,周五的練習賽推至周六,令各車隊減輕物流負擔。

更多體育
祖雲將帥同舟共濟 棄4個月薪金
意甲球會祖雲達斯發表聲明,指與一眾球員及教練沙利就放棄今年3至6月的薪金達成共識,並感謝各人與球隊共渡時艱。 戴巴拿再作病毒測試 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