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君妍主持《姊妹淘》 莊思敏快速測試證無事

[2020.04.02] 發表
有份主持《姊妹淘》的莊思敏為安全計接受快速測試,並把測試結果的照片上傳社交網。
李君妍
孫慧雪家有小朋友,所以不敢回家,先住酒店自我隔離。

【明報專訊】無並壑H李君妍有份主持節目《姊妹淘》及拍攝新劇《食腦喪B》,跟她同住的家姐前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隨即引起無言x前幕後恐慌。《姊妹淘》即時取消這幾天的外景拍攝,《食腦喪B》亦取消她的戲分。李君妍前日接受快速測試結果呈陰性,肺部顯影正常,她昨日會再做深喉唾液化驗。

孫慧雪前日早上跟李君妍一同拍《姊妹淘》外景,拍完對方才得知家姐確診。孫慧雪家中有小朋友,所以不敢回家,老公安排她往酒店自我隔離。她雖然不算緊密接觸者,但自發隔離及會安排做測試。暫時未能見兒子,她好掛住,只能靠視像通話。

莊思敏有份主持《姊妹淘》,近日沒跟李君妍一齊錄影,但為安全計,也接受快速測試,結果呈陰性。她前晚在社交網上載測試結果照片說:「為了令身邊的人放心,我忍痛拮鬫菑v一鵅A測試結果我無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雁詩讚李君妍通報快做得好
【明報專訊】何雁詩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致有夢想的人》,早前她發燒兼喉嚨痛疑「中招」,幸檢測後證沒事,另一無並壑H李君妍因家姐確診而正接受隔離... 詳情
變身兒童節目老師 黎諾懿陳敏之教烹飪勞作
【明報專訊】「星級父母」黎諾懿和陳敏之昨日在電視城出席無豕鉞ㄧ`目《Think Big天地》記者會,宣布節目將於4月5日起,一連7天播出。諾... 詳情
《法證先鋒IV》收視創新高 陳煒譚俊彥初嘗40點滋味
【明報專訊】譚俊彥、陳煒、鰩E然、張曦雯及朱晨麗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法證先鋒IV》活動,席間宣布第26集的7天跨平台總收視高達40點,... 詳情
張達明感激發哥吳鎮宇 助走過患癌歲月
【明報專訊】張達明於2011年確診患上鼻咽癌,當時他堅持演出舞台劇,沒有告知身邊人,直至被影到前往醫院接受電療,朋友才知他患癌。 他接... 詳情
霍啟剛跟囝囝下廚 籲珍惜天倫樂
【明報專訊】霍啟剛與郭晶晶育有一子兩女,霍啟剛在疫情下跟其他父母一樣,為子女在家安排不同的親子活動。他前晚在社交網上載與6歲兒子霍中曦一齊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