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喜獲國際攝影師操刀拍照

[2020.04.02] 發表
容祖兒對於封面相十分滿意。

【明報專訊】容祖兒近日登上時尚雜誌《VOGUE》香港版4月號封面,拍攝團隊早前飛往法國巴黎,找來兩名國際時尚攝影大師Luigi Murenu與Iango Henzi操刀。

兩名攝影大師拍攝時捕捉祖兒的獨特魅力,呈現東方美。祖兒首次跟Luigi Murenu與Iango Henzi合作,心情既期待又興奮。她說之前看過他們的作品,創作概念完全無界限,瘋狂、優雅、形形色色,所以好期待今次拍攝。她之前有特別護理皮膚及早點休息,希望有最佳狀態。她最喜歡封面照,效果很好,看到另一個感覺的自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庭欣為愛雀慶生 男友攬腰放閃
【明報專訊】陳庭欣與男友楊振源(Benny)不時放閃,近日因新冠肺炎肆虐,楊振源開設的健身中心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停業14天,陳庭欣希望大家捱... 詳情
金在中愚人節訛稱確診 網民震怒聯署要求韓政府懲治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截至昨日為止,單是韓國確診人數已近萬,男團JYJ成員金在中昨日透過社交媒體自爆受到病毒感染,相隔1小時後才改稱... 詳情
《星戰》英男星染疫亡 妻澳洲隔離無法道別
【明報專訊】曾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及《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客串扮演Ematt上將的英國男星安德魯積克(Andrew Jack),前日... 詳情
杏對東出昌大死心決定離婚
【明報專訊】今年1月,日劇《信用欺詐師》32歲男星東出昌大秘密搭上電影《睡著吻別醒來抱擁》22歲拍檔唐田英里佳的不倫戀曝光,事後男方承認出軌... 詳情
IU無牌駕駛 宋慧喬「中伏」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趁昨日是愚人節,開了一個「感染新冠肺炎」的玩笑,結果遭網民鬧爆。相比之下,韓劇《德魯納酒店》女星IU精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