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德醫院4病人染疫被隔離

[2020.04.02]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祈德醫院(Credit Valley Hospital,圖)4名病人感染新冠肺炎,現今已被隔離。

該醫院前晚(31日)透過Trillium Health發出聲明,表示已採取相應措施,加強保護病人。

該醫療機構的發言人Alineh Haidery表示,已加強保護病人措施,並查找所有可能有機會感染到病毒的人士。

至於感到病毒的4名病人,現今已經被安全送往獨立的病房,接受特別的護理。

祈德醫院現今亦已與皮爾區公共衛生局加緊聯絡,加強準備應付可能出現的疫潮。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表示,再有2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暫時知道未有其他員工因為2人被感染。已確診2名員工任職鐵路工人,現...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天(31日)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受傷。 槍案發生在前晚10時30分,現場是Scarborough G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