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社交網突更新 小說遺作愚人節開售

[2020.04.02] 發表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圖,網上圖片)意外身亡兩個月後,其社交網在昨日愚人節首更新,宣布體育魔幻小說遺作開售。

高比拜仁今年1月與次女詹納遇直升機意外身亡,他的社交網昨宣傳遺作《The Wizenard Series》首部曲。故事由高比創作,加籍作家Wesley King撰寫,講述5名基層球員接受奇招指導,學習迎難而上、團隊信任。高比生前表示,主角是自己的寫照:「Rain最初不信任隊友,就像從前的我。我創作的小說不會太虛幻,情節都是個人經歷。」

宣傳圖片中亦寫道,「有時勝利就是經歷挫敗」,像是高比給球迷最後一席話。

另外,洛杉磯湖人早前有兩將確診新冠肺炎,球隊昨宣布完成兩周隔離。而前NBA得分後衛泰菲亞的兄長染疫亡,其表哥兼CBA北京北控教練馬貝利證實消息。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