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羅冠聰家居檢疫 眾志扮突擊檢查

[2020.04.03] 發表
有眾志成員鰜e日愚人節扮檢疫人員,「突擊」上門檢查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灰衫者)有冇乖乖地居家檢疫,點知極速被發現真正身分。(眾志影片截圖)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早前鰬國耶魯大學讀碩士課程,近日因為美國停課,所以返港遙距完成碩士課程。阿聰返港後一直家居檢疫,前日愚人節期間,有眾志成員整蠱佢,著住防護服同戴全面罩,「突擊檢查」呢位創黨主席有冇乖乖留鰜峊齱A點知22秒就被阿聰識穿。

兩個眾志成員特登鶱藺迠R防護服同檢疫工具,突擊去阿聰屋企檢查,佢]扮得似模似樣,仲要同阿聰對身分證號碼,連阿聰媽媽都認唔到。不過,阿聰無幾耐已經識穿佢],佢]就笑言「比想像中呃得耐」,仲用檢測工具為阿聰檢查有冇染疫,最後得出陰性結果。阿聰就笑住話,本身仲以為例行檢查咁高規格,點知係佢兩個黨友。

多數留鰫 與家人分開食飯

阿聰返港後第二日,都有分享家居檢疫點滴,佢話屋企好多成員都搬走驉A佢自己就多數留鰫苤A會用其他家庭成員唔用麍~手間,亦要同家人分開食飯。阿聰又展示手帶及收集唾液黈e器,要靠家人幫佢送去衛生防護中心檢測。佢話完成家居檢疫後,將會鰣囍P地方同大家見面。

更多港聞
潮看文史:抗(kong3)  命(ming6)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一發不可收拾,官方與醫護的衝突已成常態:內地8名醫生率先披露疫情,被指造謠而遭訓誡;香港醫護罷工抗議政府措施,換來特首宣... 詳情
潮看文史:人民最大的武器
【明報專訊】死諫 制衡公家權力講求監察,古代文人也愛勸諫時政,歷代也設有諫官制度。但因納諫及任命主導權在君主,汲黯、魏徵能以諫留名,前... 詳情
破讀日常:在黑暗荒路的遠處看到微弱路燈
【明報專訊】呆在家工作兩個多月的每個晚上,偶爾會上 Netflix 看一下有什麼新電影或新劇,東看看,西查查,結果兩個月來看得最多的還是舊日... 詳情
閱讀篇章:景公疥瘧
【明報專訊】網上有句新歇後語(或謎語),叫「肺炎跑精神醫院——病急亂投醫」。現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肆虐,遍及全球,病毒固然... 詳情
閱讀篇章:語譯填充
【明報專訊】齊景公患上瘧疾,病情加劇,拖了一整年還沒好。他 1. ______會譴、梁丘據、晏子,問他們:「寡人病得很厲害呀,派史固和祝佗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