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懷安月中結婚 一切從簡

[2020.04.03] 發表
彭懷安表示月中簽字結婚當日只邀至親食飯慶祝。(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彭懷安(Eddie)本月12日踏入42歲,過去他與前港姐朱慧敏拍拖多年,達談婚論嫁階段,可惜兩人經歷數次離離合合,最終分手收場。Eddie近年專注打理冰室生意和接拍劇集,與同年紀任職財務策劃顧問的女友鄭佩儀(Ivy)志趣相投,不時上載生活照放閃。上月11日,Eddie以原名「彭Y安」入紙申請註冊結婚,起初打算擇日進行簽字儀式,同日設婚宴,但現時疫情肆虐,只好將婚禮從簡。準新郎Eddie未有透露明確婚期,「因受疫情影響,現在改變原來計劃,今個月中只邀請律師擔任婚姻監禮人,在律師樓或餐廳進行簽字儀式,僅邀請兩家至親食餐飯,並安排少於20人到場觀禮。為大家安全虓Q,暫時不會擺酒或搞派對,待疫情過去才再後補」。他原定婚後造人,但擔心疫情未知何時完結,故暫時擱置計劃。

冰室生意大跌 員工減薪

疫情下市民減少外出進餐,Eddie投資的華星冰室生意額大跌一半,旗下6間分店亦有遵照政府規定的嚴格防疫措施。他說:「以前早午市都好忙,現在客人大減,雖外賣增加,但都要蝕本。自救方法是現時除努力接外賣單外,還主動跟業主傾減租,也慶幸獲大多數業主應承。員工亦要減薪,希望一齊共渡時艱。」他稱疫情過去經濟好轉,會加回員工薪酬。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與憂者同憂 張衛健李彩華出錢出力派口罩
【明報專訊】張衛健(Dicky)、李彩華與前寰宇老闆娘趙雪英出錢出力派口罩。Dicky說:「與憂者同憂,與樂者同樂。希望每個人都分出一點點心... 詳情
滯留意大利 一個月無出門 黃泆潼拍片報平安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全球肆虐,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意大利,死亡人數逾1.3萬人,確診個案亦增逾11萬宗,情G令人擔憂。黃泆潼(Yellow)... 詳情
跳出舒適區追夢 何雁詩:原來我可以
【明報專訊】何雁詩是歌手還是演員?答案兩者皆是。自她16歲參加無迆臚@屆《超級巨聲》歌唱比賽後入行,之後簽唱片公司唱歌、出碟、拍劇,發展平穩... 詳情
薛家燕子女送驚喜 炮製群星祝壽片
【明報專訊】薛家燕70歲生日(3月30日),原本計劃筵開數十席擺壽宴,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免聚眾而取消。家燕姐的子女送媽咪生日驚喜,炮製... 詳情
林子博出新歌 老婆狠批老腔
【明報專訊】林子博疫境推出新歌《男人心聲》,昨日到電台宣傳。他說新歌道出其2019年所發生的事,他說:「大家現在面對的問題同我上年一樣,屋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