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令出台 街上汽車減助長瘋狂駕駛 告票增近2倍

[2020.04.03] 發表
一名32歲男子亦在密市Winston Churchill Blvd.被警員截停。男子被錄得以超過限速76公里飛馳。

【明報專訊】安省在緊急狀態令下﹐街上汽車明顯減少﹐卻因此反而助長了司機超速。多倫多警方在3月15日至31日期間便發出2,727張超速告票﹐較去年同期上升了35%。

除了超速告票增加外﹐瘋狂駕駛(stunt driving)的違例情況就更嚴重。警方在過去2周﹐共發出65張涉及超速超過上限50公里的告票﹔相較去年同期﹐警方只發出22張告票﹐升幅達195%。

警長克拉夫特(Jason Kraft)表示﹐雖然政府推行保持社交距離﹐但警員仍會外出執法。假設市民有必需才外出﹐但只要他們使用道路﹐便應遵守規則。

約克區亦有類近情況。約克區警方表示﹐3月發出與瘋狂駕駛有關的告票較去1年前上升了60%。省警發出的瘋狂告票數目則與去年3月相差不遠。今年3月發出263張告票﹐去年則是260張。

更多都會新聞
失蹤男子浮屍安大略湖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早前被家人報稱失蹤的男子﹐其後被人發現浮屍安大略湖。警方現已將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 25歲男子Ayoub M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