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兄猝死家中 患精神病弟伴屍3日

[2020.05.09] 發表

【明報專訊】與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弟弟同住的59歲謝姓男子,因家人連續三天無法取得聯繫,經會同警方破門進入,才發現謝男倒臥門前,早已死亡多日。在屋內伴屍多日的謝男弟弟則說:「哥哥不讓我出門」,聽得讓警方毫髮直署,也難過不已,目前已會同家屬處理後續事宜。警方調查,謝男有兩名弟弟,他與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弟弟同住在台北市萬華南寧路一處大樓,另有家室的二弟則早已結婚,與家人住在他處,雙方偶爾會聯繫。

謝男的二弟3天前一直聯繫不上哥哥,8日晚上6時許前往查看,但門打開了卻推不進去,他覺得奇怪,報警請求協助破門,才發現是哥哥因倒臥在門口,早已死亡多日。

警方同時在屋內找到發現患有精神疾病的謝男弟弟,對方表示知道哥哥死掉了,但又說他肚子餓,是「哥哥擋在門口不讓我出去」,無法明確表達這幾日的狀況。

據謝男的二弟弟向警方表示,他哥哥患有心血管疾病,懷疑是因病去世。警方為調查確實死因,目前已將遺體移往殯儀館等待報驗,並協助處理相關後續事宜。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