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溫跌至近零度 長周末將回升似夏天

[2020.05.11] 發表
加拿大環境部昨早發出霜凍警告。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昨早發出霜凍警告﹐指入夜後﹐氣溫會跌至接近攝氏零度﹐低溫更會持續至今(11日)早。此外﹐昨晚還有可能會有數厘米的積雪。

受到一股冷氣團影響﹐故晚上氣溫跌至攝氏零度的情況會持續至下周。但到了維多利亞日(Victoria Day)的長周末假期﹐氣溫又隨即變成有如夏天的炎熱天氣。本周五的最高氣溫可達攝氏19度﹐到了周六更有攝氏21度。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