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原濱崎步走紅星途

[2020.05.29] 發表

日劇《M 我珍愛的人》是平成歌姬濱崎步Ayu的半自傳,講述她由出道、走紅再成為天后的經過,以及成名背後的感情點滴。被喻為「翻版濱崎步」的令和新人安齊Kalen今次首次曝光小銀幕,造型更把濱崎步神還原。

新劇談及濱崎步的兩段婚姻,以及首度公開出道前與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秘戀故事。除了安齊Kalen,同劇還有不少實力派演員,如水野美紀、高橋克典,以及日本男團EXILE成員白濱亞嵐、有日本「最美女主播」之稱的田中美奈實等坐鎮;而日劇男神三浦翔平飾演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Masa。有指濱崎步的自傳名為《M 我珍愛的人》,原因是當年濱崎步把松浦勝人(Max Matsuura)的來電名稱設為簡寫「M」,未知劇集可會解開這個謎團呢?

《M 我珍愛的人》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六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