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健否認外泄港足總招聘文件

[2020.05.30] 發表

香港足球總會去年初招聘菁英發展教練,被指程序及監管不足。足總主席貝鈞奇早前批評有人擅取履歷文件,足總董事局特別顧問伍健昨公開通訊群組紀錄,確認曾獲貝鈞奇授權,翻查李本思在內的部分員工合約,但強調沒外泄文件:「我以為做了好事,沒料到招來風風雨雨,希望事情不要影響我的聲譽。」

另外,港超球會和富大埔昨落實,經近一個月協商,贊助商無法在短期內將資金送達,已通知足總退出今季港超復賽,同時棄戰亞協盃。

這支上季港超冠軍強調,將盡力為職球員向贊助商追討欠薪,並助他們向勞工處求助,亦已借貸解決部分欠薪。已請辭的大埔總監兼主教練馮凱文重申,向贊助商請辭是盼減輕球隊負擔,讓更多球員留隊。大埔棄戰亞協盃分組賽,或被亞洲足協罰款5萬美元。

更多體育
波士頓馬拉松防疫 124年來首度取消
美國波士頓市長公布波士頓馬拉松因應疫情取消,是124年來首次。賽會將安排退款,下屆維持原有達標資格期限。 維持原有達標資格期限 ... 詳情
全北征光州爭勝保優勢 上屆韓職冠、亞軍全北汽車及蔚山現代,今日分途作客FC江原及FC光州,領先2分的一哥全北誓爭勝坐穩榜首。而尚州尚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