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0如虎是真的嗎?
「真相」讓男人興奮

[2020.06.27] 發表

有句話說,女人30如狼40如虎,女人真的會隨?年齡增長性慾變強嗎?聽到這樣的形容,讓男人好有壓力!其實,事實並非如此,與其說女人隨?年齡增長性慾變強,倒不如是「技巧」變好!

男人年輕時血氣方剛,可能動不動就勃起,但到了中年成為大叔後,可能展現出來的是另一種成熟魅力,開始講究情調、技巧;同樣的,女人的成長過程也頗為相似。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表示,女性透過女性激素的增加,情慾在20到30歲左右,會是分泌最好的時候,但是在40歲以後,女人的性情變得更穩定,知道怎麼去控制性愛的柔軟度,會讓性慾的狀況更好。

性健康管理中心指出,會來醫院諮詢情慾開發的女人,年紀多是在40歲左右,因為40歲是一個女性比較成熟有魅力的時候,這時再把性的知識、技巧加進來以後,整體的感覺會提升很多;例如女人要展現性感不一定要全裸,若隱若現,反而讓男人更受不了!女人的性魅力,除了外表以外,還包含內心的成熟度,這個部分會讓性感度增加,並不是一般我們所說的30、40歲的性慾會提升到最高,而是她的性感度達到最好、最穩定的狀態。

更多健康醫事
妻婚後冷感每月2次!
性生活可以成為情侶或夫妻間的調劑,但有時男女雙方頻率不同,反而會演變成爭吵導火線。就有網友透露,某位友人和女友認識半年後決定結婚,不料女方說... 詳情
醫生查出她的囊腫,卻沒查出她的肝病
加拿大肝臟基金會義工凱米爾 回憶女兒的患病經歷 日「2005年3月14日,當女兒特麗莎走進我們的臥室,笑?抱怨自己的『大象腿』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