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艾法美路祖雲比真歷互換東家

[2020.06.30] 發表
艾法美路季後將加盟祖雲達斯。(球會官網)

巴塞隆拿昨日宣布,中場艾法美路在今季結束後將加盟祖雲達斯,另外,球會亦會羅致祖雲中場比真歷。兩宗交易一來一回,為巴塞帶來純利1700萬歐元。

事實上,有關巴塞以艾法美路跟祖雲交換比真歷的消息甚囂塵土。巴塞昨日表示已跟祖雲達成協議,斑馬兵團將付出7200萬歐元,另有附帶條款1000萬歐元。該名巴西國腳將會留效巴塞至西甲球季完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巴塞為了符合歐洲足協公平財政條例,所以趕及在7月1日前賣走艾法美路,以收回轉會費。23歲的艾法美路2018年從巴甲甘美奧加盟巴塞,至今上陣72場取得4個入球,協助巴塞贏得上兩季西甲錦標。

另外,巴塞亦公布,比真歷的轉會費為6000萬歐元,另加附帶條款500萬歐元,同樣是球季完結後才來投。該名波斯尼亞國腳簽約4年,買斷費為4億歐元。

30歲的比真歷在法甲的梅斯出道,之後輾轉效力里昂和羅馬,2016年加盟祖雲達斯,領軍贏得3次意甲、2次意大利盃、1次意超盃。

另外,皇家馬德里周日西甲作客1:0小勝愛斯賓奴,以2分優勢力壓巴塞重登榜首,惟後者今日若主場挫馬德里體育會亦可重當一哥。巴塞賽前傳出教練施迪安今夏勢被炒的消息,爭取三連霸再蒙陰影。

更多體育
保方基亞連尼續約1年
祖雲達斯昨日宣布,老將保方和基亞連尼續約至2021年。 門將保方兩度效力祖雲達斯,至今已替祖雲上陣669場,在完成新合約後將會43歲。... 詳情
德乙前日煞科,昔日勁旅史特加雖在主場以1:3不敵達斯泰特,但仍以3分力壓同日落敗的海登咸,以亞軍姿態重返甲組。而陣中34歲前德國國腳馬里奧高... 詳情
NBA球員工會主席基斯保羅,周日向美媒透露聯盟擬在復賽後,容許球員在比賽戰衣上,展示支持社會公義及平權的字句。 身兼工會主席的奧克拉荷... 詳情
體壇快遞
美職20球員復賽前確診 美職下月8日重啟前,為職球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昨公布668名球員中,20人呈陽性,其中兩人在抵達比賽地點奧蘭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