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通過CafeTO計劃 申開戶外茶座費用豁免

[2020.07.01] 發表
多市議會通過了市府的CafeTO計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前晚(29日)全票通過了市府的CafeTO計劃,在這個計劃下﹐餐館可以申請和擴大他們的露天茶座。今年申請戶外茶座﹐申請費和許可費都將豁免。

市長莊德利說﹐市府盡力加快進度﹐幫助餐館、酒吧在夏天展開之際﹐安全地重啟運作。市府各部門通力合作﹐完成了CafeTO的框架﹐使得這個計劃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開始接受餐館酒吧的申請。

副市長、市議會經濟發展委員會主席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說﹐CafeTO計劃將發展多倫多的露天茶座文化﹐安全地將人們帶回消費市場。

市府稱﹐盡快開始接受開闢露天茶座的申請﹐使得合格的餐館和酒吧可以在自己門口﹐和公園內建立這類設施。

在29日的大會上﹐議會決定暫停一些露天茶座附例的規定﹐除了豁免申請和許可費用外,另有三個目的﹕

•讓獲得許可的露天茶座盡快建立起來﹐同時保證公眾安全。

•露天茶座的顧客﹐也能使用餐館和酒吧內的服務和設施。

•在享受服務的同時﹐保持社交距離。

參與起草CafeTO的包括市府各部門﹐包括公共衛生、交通、經濟發展﹐牌照和標準﹐城市規劃﹐策略通訊等。

市府官員在制定該計劃過程中﹐也和多市商業促進區、餐館協會等保持接觸﹐聽取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多市政府加快行動下﹐CafeTO計劃下的露天茶座﹐可於今日開張﹐迎接國慶。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30日)視像會議批准了一個要求省府支持託兒服務業的動議。 這個動議由2名市區市議員邁克林頓(Mike La... 詳情
於人村緬因街假日設行人專區
【明報專訊】從今天加拿大國慶日開始,萬錦市將制定更多措施在疫潮期間開放社區。 已成功申請臨時許可擴展露天茶座或展示區的酒吧,餐館和零售... 詳情
【明報專訊】經過3個月以後,多市警隊宣布由7月2日開始,將會重新取締路邊的違例泊車,不再提供任何的豁免。 取締措施包括部分街道只容許汽...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一名涉嫌性侵犯70歲女長者的27歲男子。 多市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6月23日下午5時30分,地點是活湃公園,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