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伯警報後驚現2童屍 魁省警陸空搜失蹤父親
周三晚高速公路車禍父偕2女徒步離去 警方指父涉擄拐2女家人不明慘劇原因

[2020.07.12] 發表
兩名年幼死者6歲Romy Carpentier和11歲Norah Carpentier,以及她們父親Martin Carpentier。
魁省警方展開大規模搜索。(加新社)

【明報專訊】魁省一個安伯警報(Amber Alert)演成驚人雙屍命案!死者是1對11歲和6歲的姐妹花,涉嫌擄拐兩名死者的父親仍下落不明。

本周四(9日)在魁北克市以南的勒維市發布了一個針對6歲Romy Carpentier和11歲Norah Carpentier兩姐妹的安伯警報。然後,在發現他們的屍體時,昨日取消了警報。

魁省警察已部署了越野車,騎警,警犬和巡邏人員,他們仍在茂密的森林中尋找44歲的Martin Carpentier。

他們要求居住在該地區的任何人檢查其房屋或附近的建築物,棚子或拖車,還部署了一架魁省警察直升機四處搜索。

魁省警察還說,他們已經收到消息說鄰居在半夜聽到了尖叫聲,但是警方拒絕證實這是否與案件有關。

警方說,這家人的最後一次露面時間是周三晚上8點30分,在勒維市的Saint-Nicholas社區一家便利店附近。

然後,晚上9:30 他們就在附近的Saint-Apollinaire鎮20號高速公路東上發生車禍。

居民Lyne Provencher說當時她在同一條公路開車,突然目睹了一輛駛向魁北克市的汽車從馬路上飛過,撞到一個標誌和一些樹木,然後翻倒。

Provencher說,她立即停了車,然後跑去看看車內是否有人,但沒人在那裡。她補充說,看到汽車殘骸時,她立即關心司機安全,還注意到汽車中有兒童座椅。

Provencher說:「車裡只有Martin的手機。他的繼父打電話說他在等Martin到來,而Martin曾說過他要帶茪k兒去吃冰淇淋。」

緊急人員到達時車上沒有人,但現場有[象表明,這三人徒步離開了車禍。這家人自此便失了。隨後的警方調查是導致警察在星期四下午發起安伯警報的原因。

魁省警察說,他們已經與目擊者和家人交談,他們不知道失的原因。

魁警出動80人和警犬展開陸空搜索,但一直未有結果,直至昨日終於在林區發現兩名女童的屍體。

魁省警察發言人Audrey-Anne Bilodeau表示:「我們現在沒有排除任何可能性,而擄拐確實是其中之一。」

Martin Carpentier身高5尺10吋,身重130磅。他失前身穿灰色T卹,牛仔褲,有可能戴茞棺銵C魁省警察目前敦促任何看到他的人立即撥打911。

更多要聞一
女嬰及4歲男童中刀重傷 母親被捕控企圖謀殺6罪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1棟柏文昨(11)日上午發生嚴重家暴案,2名分別為6個月大的女嬰和其4歲大的哥哥,遭36歲的母親嚴重刺傷送院搶救。警方... 詳情
兇徒公園旁轟數十槍 1人危殆4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聖卡拉西路夾珍街前(10)日深夜發生槍擊案共有5人受傷。這是多市24小時內第6宗槍擊案。槍案頻仍帶來的血腥暴力,已引起市... 詳情
加國繼續推行留學移民政策 移民部強調不會驅逐留學生
【明報專訊】疫情影響在加中國留學生的正常生活﹐一些學生面臨畢業後失去移民機會。聯邦移民部表示﹐政府正創造條件保證國際學生學業不受影響﹐加拿大... 詳情
多大擬訂酒店並組接送隊 從機場接留學生安排隔離
【明報專訊】加拿大大學正試圖推出多種方法,協助今年入學的留學生,因為旅行限制、隔離規定以及轉向在線學習的舉措,可能會損害該重要收入來源。為學... 詳情
【明報專訊】留學生在經濟上的利害關係不可輕視。根據加拿大統計局最近的一份報告,在過去約10年裡,全國大學的留學生人數增加了2倍,到2019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