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6個月 倪晨曦泳裝曬肚皮跳舞

[2020.07.18] 發表
倪晨曦懷孕6個月,身形依然纖瘦。(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IG女神」倪晨曦上月在網上公布懷孕喜訊,預產期10月底。她懷孕後肥胎不肥人,身形依然纖瘦,日前出席有份投資的瑜伽體驗館開幕禮時,靈活示範動作。

昨日倪晨曦在社交網分享一條跳舞短片,穿著黑色兩件頭泳裝的她,面對鏡頭前輕鬆舞動身體,公開展示隆起的腹部,又在肚上做心形手勢,肚邊寫荂u6 months」,告知大家她已懷孕6個月,心情相當愉快。倪晨曦圈中好友黃翠如、岑麗香、宋熙年、陳敏之等讚她又靚又可愛。吳千語留言:「點解大肚可以一躠雂く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片與劉憲華鬥騷肌 羅仲謙操出42吋胸
【明報專訊】羅仲謙與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前成員劉憲華(Henry)主演陳德森執導的電影《征途》,取材自同名爆紅網遊。導演為求... 詳情
《屍殺半島》墜機畫面惹爭議 導演考慮開拍前傳式劇集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半島》本周三在韓國開畫,連續兩日登上票房冠軍,氣勢強勁,電影公司乘勝追擊,考慮開拍電視劇,延續「屍殺」熱潮。至於與韓國... 詳情
雲露娜維達力證尊尼狄普好人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後,不滿英國《太陽報》報道他「打老... 詳情
《侏羅紀世界3》拜絲侯活復工「好瘀」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荷李活幾乎陷於停擺,例如今年2月開鏡的《侏羅紀世界》系列第3集《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 詳情
石原里美新劇首播收視遜重播劇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前晚首播,講述石原里美飾演工作經驗豐富的藥劑師葵綠,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