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張若希新歌和音 雷有輝8月個人騷或延期

[2020.07.30] 發表
唐韋琪邀得雷有輝與因葵為徒弟張若希製作新歌。(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唐韋琪徒弟張若希昨日為新歌《17歲的畸歌》錄音,今次是她首次參與作曲,邀得雷有輝和音與因葵任監製。疫情嚴重,他們不敢鬆懈戴上口罩,勤用搓手液。

新歌表達無暑假心情

張若希稱9月30日便踏入17歲,很想出首歌講自己的成長,談學生期待放暑假的心情。至於為何叫「畸歌」,因為因葵老師知她很調皮,大家經過溝通後決定,她說:「做學生都好想放暑假,不過今年要補課無得放暑假,這首歌表達了我的心情 。」

負責和音的雷有輝將於8月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行兩場《PAT Music Over Rainbow》演唱會,因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可能延期舉行。雷有輝表示早有心理準備,主辦單位說不會取消,只是延期,演唱會編排已決定九成,延期可以多些時間準備,再做好些,他說:「大家要緊守住。」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郭富城推廣電競賽車助年輕人圓夢
【明報專訊】賽車迷郭富城獲邀擔任首屆「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形象大使,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比賽,發掘具潛力的年輕人,提供一系列的專業培訓及... 詳情
曹查理不忿曾志偉做主角 拍三級片吐氣揚名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曹查理退休後拒受訪,卻因好友苑瓊丹(苑仔)邀請而出山,亮相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他笑稱如果苑仔叫他一齊拍三級... 詳情
周秀娜肉緊惜黃宗澤致嘴腫
【明報專訊】周秀娜、黃宗澤、羅嘉良在網劇《戰毒》有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周秀娜與黃宗澤有連場親熱戲,比劇中的槍戰、飛車場面更加激烈。 ... 詳情
Netflix爭160艾美獎再勝HBO 《保衛奇俠》26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第72屆艾美獎入圍名單,美國時間周二早上公布,繼2018年後,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以破紀錄總數160個提名,再次力壓多年「... 詳情
Do As Infinity前成員 長尾大被控藏毒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Do As Infinity前成員長尾大6月24日因違反藏毒及吸毒罪,在宮崎縣被捕,本月15日正式被起訴,案件於本月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