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院再因疫情「封關」 約200香港選手留守

[2020.07.30] 發表

因應香港第三波疫情持續,香港體育學院規定昨晚起至下周二,入住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及教練不能離開火炭總部,若選擇離開則不能再入內訓練。

兩周前,體院因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再起,讓兼職運動員離開體院以減少人流。體院昨午加緊防疫措施,昨晚8時起至下周二晚上8時,入住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及教練可繼續訓練,決定離開的港將及教練則需在昨晚8時前離開,其間不能再重返體院,並估計留守的16個項目約有230名運動員、70名教練及運動科學人員。

體院表示會續提供膳食,但每張餐桌只限一人。體院早於3月起首度「封關」,只有奧運及殘奧項目港將留守,措施實行6周後取消。

另外,世界羽聯宣布取消9月賽事,包括原定為復賽首站的中華台北公開賽,以及韓國、中國及日本站賽事。

更多體育
南特添5職球員染疫 法甲球會南特昨日再添5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但未有透露患者身分。南特日前已有3人染疫,球隊原定周六與比利時球隊查內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