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男星新劇扮特朗普造型神似

[2020.07.31] 發表
謝夫丹尼斯(左)與班頓基臣(右)在新劇《The Comey Rule》扮演FBI前局長科米和美國總統特朗普,獲讚造型神似。

【明報專訊】美國有線頻道Showtime宣布開拍一齣有關美國總統特朗普捲入「通俄門」事件的迷你影集《The Comey Rule》,故事改編自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科米(James Comey)兩年前發行回憶錄《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 The Comey Rule》。繼早前電視台公開《絕世孖寶》男星謝夫丹尼斯(Jeff Daniels)扮演科米的劇照後,昨日再公開首條預告片,《哈利波特》65歲愛爾蘭男星班頓基臣(Brendan Gleeson)扮演特朗普的造型亦首度曝光,網民大讚神似,預告片其中一幕講述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後,特朗普向科米表示:「我知道FBI有人調查我,不過,我現在已經成為總統了!」氣焰十足。

電視台強調,新劇並非特朗普或者科米的傳記,而是兩位權力核心人物的衝突故事。早前有傳《The Comey Rule》將於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後推出,電視台最新宣布,現改為9月27及28日分成上下兩集、每集兩小時播出。

更多影視
長澤正美新片開畫失利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合演日本電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上周四(23日)在日本開畫,周末兩天入場人次錄得28.6萬,票... 詳情
李準基新劇首播吻文彩元刺激收視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李準基與《好醫生》文彩元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惡之花》前晚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 SUPER同步收... 詳情
【開箱】韓國綜藝疫境求生 《夏日假期》鄭有美崔宇植平凡是福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韓國演藝界難免受到衝擊,然而製作團隊應變迅速,例如韓片《狩獵的時間》放棄在戲院上映,改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