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搗大麻種植場 拘6華人檢510磅大麻

[2020.07.31] 發表
多倫多警方在士嘉堡搗破了一個大麻種植場﹐並檢獲逾500磅價值約230萬元的大麻。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在士嘉堡搗破了一個大麻種植場﹐並檢獲逾500磅價值約230萬元的大麻。行動中﹐警員拘捕了6名華人。警方接到區內居民﹐指懷疑有人在萬錦路(Markham Road)夾麥尼高路(McNicoll Avenue)地區開設大麻種植場。

本周二下午4時半﹐警方到上述地區的一個工業單位調查﹐並發現單位內有一個大麻場﹐當場檢獲了510磅大麻﹐估值約230萬元﹐並拘捕了6人。

他們分別為Kiu Chen(33歲)、Wei Gao(33歲)、Hang Jian(27歲)、Shuai Li(33歲)、Hao Liu(32歲)、Yun Ni(22歲)。

更多都會新聞
醫院技工涉2年內性侵2院3女病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醫院技術員工涉嫌在2年內﹐性侵犯兩間醫院院內共3名女病人。該名技術員現已被警方拘控相關罪名。 警方表示﹐第一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