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拍印度片疫下未能開工 陳欣妍:繼續耐心等候

[2020.08.01] 發表
陳欣妍早前為印度電影試造型,但因疫情嚴峻,暫時未能開工。

【明報專訊】陳欣妍參與ViuTV節目《辣伙頭?開火》,與其他參賽者分組比賽,利用有限資金在餐廳營運生意,面對選料、烹調及樓面等各種困難。她在首4集要面對製作海南雞飯及梳乎厘班戟等難題,一度因發生突發問題流淚,她說:「第一集被委派做隊長,心情好忐忑,覺得責任重大,我無經驗,能力亦有限,唯有盡力。」

拍煮食節目變揀雞高手

陳欣妍透露比賽前思考去哪處買雞都想了很久,笑稱經過今次已變成揀雞高手,又找朋友學習海南雞飯的煮法,獲益良多,她說:「拍完節目後知道自己的不足,未來會繼續加油,同時好感謝一眾隊員郭奕芯、譚凱倫及楊天宇互相支持。」

陳欣妍接拍一套印度電影,但疫情關係,即使印度的拍攝隊伍來港後尚未能開工,「我之前已試造型,穿印度服飾,還學習跳肚皮舞,希望觀眾會喜歡我的新嘗試。現在繼續耐心等候,希望疫情盡快退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溫碧霞54歲生日 老公開遊艇P曬恩愛
【明報專訊】溫碧霞前日54歲生日,連日來慶祝活動停不了。日前她於網上直播唱歌,獲經理人公司送上《海潮》第2版寫真集封面設計的蛋糕和鮮花慶祝,... 詳情
C AllStar開網上音樂會 即點即唱 欣宜馮允謙任嘉賓
【明報專訊】組合C AllStar為慈善再度合體,於8月2日(周日)舉行《C ALLSTAR WECARE慈善Live》網上音樂會,在新冠肺... 詳情
女主角粉絲要求保留戲分 《錢的盡頭》8集減半推出 三浦春馬遺作9月首播
【明報專訊】日本片《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於上月18日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他在生前拍攝的TBS電視台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 詳情
《BG2》結局高收 木村拓哉恨拍第3季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2》,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單推遲兩個月開播,今季亦由原本10集縮減至... 詳情
《絕命毒師》男星自爆 患新冠肺炎現已康復
【明報專訊】繼湯漢斯(Tom Hanks)夫婦、《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驚世未了緣》米路吉遜(Mel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