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男星自爆 患新冠肺炎現已康復

[2020.08.01] 發表
拜仁康斯頓拍片自爆早前確診新冠肺炎,而且已康復,並把含抗體的血液捐出。

【明報專訊】繼湯漢斯(Tom Hanks)夫婦、《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驚世未了緣》米路吉遜(Mel Gibson)自揭曾患新冠肺炎後,《絕命毒師》男星拜仁康斯頓(Bryan Cranston)亦透過社交網Instagram表示,早前確診,現已康復,並特別到醫院捐血,希望他帶有抗體的血液,能幫助有關方面研製疫苗。

拜仁康斯頓表示當他患上新冠肺炎,病情並不嚴重,只是有些頭痛、胸悶,喪失味覺嗅覺而已。他更鼓勵大家對抗疫情,要多點耐心,雖然他嚴格遵從抗疫守則依然中招,卻自言是幸運兒,「因為這個病已經超過15萬美國人死亡,聽起來很可怖。我是幸運的,症狀輕微,我也衷心希望你們繼續戴上那該死的口罩,勤洗手以及保持社交距離;我們會戰勝的,只要一起遵守那些規定」。

更多影視
員工聯署投訴 愛倫狄珍妮絲道歉
【明報專訊】美國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向來形象正面,幽默又給人溫暖感覺,她主持的節目《愛倫騷》,經常訪問名人明星... 詳情
BTS爭VMA 3獎 Gaga Ariana 9項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MTV頻道舉辦的VMA(Video Music Awards)前日公布提名名單,以百變天后Lady Gaga和Ariana Gr... 詳情
【開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尋找真兇 吳正世金秀賢疑非親兄弟
【明報專訊】金秀賢、徐睿知與吳正世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開播至今連續6周穩佔韓劇話題榜冠軍,口碑超強。距離劇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