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增17宗輸入確診 深圳13宗無徵狀感染

[2020.08.31]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周一(31日)公布新增17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部為境外輸入;無徵狀感染個案單日新增19宗,均為境外輸入。廣東省持續出現輸入疫情,除新增1宗輸入確診,單日亦新增14宗無徵狀感染個案。

據國家幫楨e網站消息,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宗出現在上海,天津有5宗,福建、山西、浙江、陝西和廣東各有1宗。截至周一凌晨零時,全國累計確診85,048人,當中4634人病亡。

廣東省新增確診患者是從英國輸入廣州。新增境外輸入無徵狀感染個案,1宗出現在廣州,患者來自坦桑尼亞;深圳報告13宗,12宗來自俄羅斯,1人來自墨西哥。全部患者均在入境口岸或隔離地點發現,入境後即被隔離觀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澳洲廣播公司(ABC)昨日用大量篇幅報道剛落幕的青島啤酒節,報道稱有人耗時5小時趕來青島,現場吸引了大規模人群,這在幾個月前是難... 詳情
【明報專訊】湖北28歲男子許康今年2月底在黑龍江省鶴崗市以3萬元(人民幣,下同)買樓,卻受新冠疫情影響令他失去收入,最終3個月後被迫以低價2... 詳情
深圳地鐵「翻身站」成網紅 年輕人打卡膜拜
【明報專訊】繼「華為站」之後,深圳地鐵又一車站成為網紅打卡熱點,便是位於5號線的「翻身站」。不少網民慕名來打卡,希望在這堶憎悍嶍鈰驉u鹹魚翻... 詳情
據央視報道,30日凌晨,一艘福建晉江籍的漁船在台灣海峽平潭島附近海域沉沒,船上14人,2人獲救,12人失蹤。 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消息稱... 詳情
【明報專訊】廣西省桂林市一名黃姓女子上月被一根長達4公分的魚骨卡在喉嚨,她未即時求醫,反而大口地吞飯硬生生將魚骨吞下肚,後來因肚痛才去求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