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大熊貓命名「圓寶」 獲8712人投票支持

[2020.08.31] 發表
新生大熊貓被命名為「圓寶」。

【明報專訊】大陸2008年贈送予台灣的兩隻大熊貓「團團」和「圓圓」,近日剛出生兩隻大熊貓寶寶,其中一隻被命名為「圓仔」,另一隻由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網絡徵集名稱投票。該動物園周日(30日)公布稱,「圓仔」的妹妹正式被命名為「圓寶」,獲8712名民眾支持。

動物園近日舉辦大熊貓寶寶「幫我取好名」,共收集超過1700個名字,另有2.6萬名民眾參與投票。除排首位的「圓寶」外,其餘兩名分別是「柔柔」獲5223票和「麻糬」獲4029票支持。另有民眾提出「團仔」、「圓妞」等名字。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圓寶」出生至今已有63日,體重3820.4克,右眼比較清澈明亮,可見兩眼發育並非一樣,但仍正常發育,民眾可於年底參觀。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北市費姓男子與葉姓男子疑有筆4萬元債務糾紛,今天凌晨約到淡水一處社區談判,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扭打,混戰中突然傳出槍響,竟是持槍... 詳情
【明報專訊】 台中市一名高姓婦人(58歲)昨天深夜,從高鐵台中站開車返家,行經烏日建國路時車子突然故障,因深夜找不到修配廠拖吊,將車暫停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