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冀踢走巴利

[2020.09.11] 發表

爭取衛冕的皇家馬德里,繼將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售予愛華頓後,英國《電訊報》昨日報道,皇馬為促使不受教練施丹起用的加里夫巴利(圖)離開,甚至願意為對方的新東家,支付該名威爾斯翼鋒周薪高達60萬鎊的一半。

巴利與施丹不和多時,去季上陣20次只入3球,與其高薪成反比例,而他亦曾怪責皇馬從中作梗,導致去季無法離隊。他曾說:「我已31歲,但狀態仍很好。我想比賽。可是決定權在皇馬。」據報熱刺希望他回巢,曼聯則是另一熱門球隊。去夏加盟的夏薩特也令皇馬相當頭痛,事關這翼鋒去季接連受傷,上陣22次只有1球進帳,而日前更未能代表比利時踢歐洲國家聯賽。歐洲「紅魔」教練馬天尼斯更稱,夏薩特目前不足以應付90分鐘賽事,加上中場艾斯高及後衛利古朗可能離開,都令施丹需未雨綢繆,尋求對策。

馬德里體育會已連續8季西甲躋身三甲,穩定性始終不及鄰會皇馬及巴塞隆拿。馬體會今夏轉會市場動作暫不多,但中場湯馬士林馬、湯馬士柏迪和沙奧尼古斯不時傳言離開,持續影響軍心下,難免減弱球隊繼2014年後,再次封王的機會。

更多體育
湖人力壓火箭場數3:1領先
NBA西岸四強賽第4戰,洛杉磯湖人昨日以110:100擊敗休斯頓火箭,場數領先3:1,決賽在望。 湖人在四強首戰不敵火箭,但其後連下兩... 詳情
PSG法甲首戰爆冷負升班馬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首戰作客升班馬朗斯,由於尼馬、天使和迪馬利亞等多名主將確診無緣上陣,被主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