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祥偕黃杏秀北上遊玩賀結婚41周年

[2020.09.16] 發表
陳百祥(左)與老婆黃杏秀(右)在內地四處遊覽影相留念。

【明報專訊】陳百祥(叻哥)早前接拍一個手遊工作,要到廣州開工,於是他跟太太黃杏秀(秀姑)一同前往,待完成14天隔離及工作後,便結伴四處遊山玩水。

叻哥表示接這個工作,原因是在疫情下,在香港很多事都不能做,馬場都不能進入,便決定接拍,順道與秀姑到處遊覽。叻哥與秀姑隔離完後,先到深圳雲海谷打高爾夫球,朋友得知他和秀姑結婚41周年紀念,特別為他們搞一個溫馨甜蜜派對,令他們很感動。之後再遊覽西雙版納、鄭州等地,四周圍開心拍照留念。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韓警驗屍查自殺原因 36歲吳仁惠昏迷半天不治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馬醫》及電影《速水花美男》的36歲女星吳仁惠,前日清晨被友人發現在仁川市寓所昏迷,送院搶救後延至前晚不治。警方昨日表示... 詳情
71歲岸部四郎心臟衰竭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日劇《電車男》的老牌男星岸部四郎,上月28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年71歲,死訊延至昨日公布,喪禮僅邀親友出席。 19... 詳情
韓團Supernova兩成員涉賭受查
【明報專訊】今年3月,韓國男團Supernova成員允鶴在日本演出後不適,返韓後接受檢測,證實為當地首名確診新冠肺炎藝人。MBC電視台新聞節... 詳情
朴寶劍《青春紀錄》收視再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自本月7日首播以來,不單口碑好,收視更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3集,平均收視率... 詳情
《大奧》49歲小松美幸懷孕5個半月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大奧》的49歲女星小松美幸最近公布喜訊,自2009年結婚後首次懷孕,她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腹部輕微隆起的照片,表示懷胎5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