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載6歲童撞他車 被揭持初級車牌醉駕

[2020.09.16]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28歲女子在約克區內涉嫌醉酒駕車,開車撞向其他汽車,之後終被警方拘捕,警方在車廂內發現一名6歲孩童。

警方表示,本月11日晚上10時28分,警員接報去到東威伯格里鎮內、央街夾Green Lane附近,調查一宗涉及到有司機酒後駕駛意外。有市民目睹該名司機的劣行報警。

警方在新市央街夾Davis Dr.附近,發現該名肇事司機,發現車廂內有2名成人乘客,其中一人滿身酒氣。警方要求該名女司機接受酒精測試,警員發覺他體內酒精含量超標。

警方現今控以這名28歲女子酒後駕駛和持初級車牌體內有酒精駕駛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