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大萬錦校區動土 預3年後竣工

[2020.09.23] 發表
圖為昨(22)日約克大學萬錦市校區動土儀式現場。

【明報專訊】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昨(22日)下午出席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萬錦市校區動土儀式。約克大學萬錦市校園的建設昨日正式啟動,耗資2.755億元的項目計劃於2023年秋季在動土活動現場完工。

約克大學校長蘭頓(Rhonda Lenton )與支持該項目的各級政府代表一同出席了該儀式。其中包括,代表萬錦-於人村選區的省議員彭錦威;培訓、專上學院及大學廳長羅曼諾(Ross Romano);萬錦市長薛家平;以及代表聯邦政府的小企業和國際貿易部長伍鳳儀。該建築的基礎和上部結構將於2021年12月開始施工,該建築計劃在2022年春季關閉。預計於2023年8月竣工和遷入。

安省政府在7月下旬宣布了對該項目的批准,並立即開始了新校區的選址準備工作,該項目將在第一階段為4200名學生提供一系列專業相關的學位課程和微型證書。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