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忠義確診新冠肺炎

[2020.09.26] 發表
大倉忠義(右)確診新冠肺炎,他伙拍廣瀨愛麗絲(左)主演的新劇《認識的妻子》被迫停拍。

【明報專訊】日本5人男團「關8」前晚透過官方網站公布,現年35歲成員大倉忠義確診患上新冠肺炎,成為尊尼事務所旗下繼Johnny's Jr.福士申樹及Hey!Say!JUMP的伊野尾慧後,第3名確診藝人。大倉忠義本月20日晚出現疲倦,翌日發燒至37.5度,隨即前往醫院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本月23日確診。

尊尼事務所表示,大倉忠義確診後,其餘4名「關8」成員:橫山裕、村上信五、安田章大及丸山隆平亦接受檢測,結果皆為陰性,但由於丸山隆平與經理人被定為密切接觸者,故仍需自我隔離兩周,另外3名成員則如常工作。

據報大倉忠義主演明年初播出的富士電視台新劇《認識的妻子》,改編自同名韓劇,並已開鏡,如今劇集被迫停拍,劇中一名工作人員與大倉忠義是密切接觸者,但前者檢測結果呈陰性。至於要自我隔離的丸山隆平有份主持的TBS電視台節目,也將受影響。

更多影視
石原里美新劇結局收視未能破頂
【明報專訊】《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石原里美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同步收... 詳情
【開箱】《權力遊戲》傑哈靈頓演性侵嫌犯 拍《Criminal》6分鐘獨白考演技
【明報專訊】打開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新劇頁面,瞥見在《權力遊戲》扮演男主角Jon Snow的傑哈靈頓(Kit Harington)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