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闖16強 慶教練牛一

[2020.10.03] 發表
夏立(圖)自上月布拉格國際賽起,已連勝13場,僅失3盤。(Getty Images)

首號種子夏立昨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三圈,只花54分鐘便以盤數2:0淘汰25號種子安森莫娃,闖入16強外,並報卻去屆8強被對方淘汰之仇。她賽後將這場勝仗贈予昨天度過55歲生辰的教練戴倫卡希爾。至於美網男單盟主堤安姆亦告晉級16強。

29歲的夏立以6:0、6:1大勝比她年輕10歲的安森莫娃,把個人連勝場數增至17場,將與另一19歲新秀施華迪克爭入8強,後者以盤數2:0輕取持外卡參賽的寶莎。是前屆法網冠軍的夏立說:「我的打法富侵略性。我從去年的失敗領悟到必須改變,而且成功了。我將這禮物送予(教練)戴倫卡希爾,今(昨)天是他的生日。」另外,3號種子絲慧杜蓮娜及非種子球手普杜露絲卡亦晉級。

男單第三圈方面,3號種子27歲的蒂姆以6:4、6:3、6:1挫卡斯柏魯迪,16強對手是加斯頓,而一哥佐高域較早前以3:0淘汰立陶宛對手打入第3圈。

更多體育
遠藤保仁外借磐田山葉 大阪飛腳的40歲前日本國腳遠藤保仁,落實外借至日乙的磐田山葉到季尾,是他自2001年由京都不死鳥加盟飛腳後,首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