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民輪姦案 印5警停職

[2020.10.05] 發表

印度北方邦一名屬於種姓制度最底層「賤民」階級的19歲少女上月遭輪姦致死案,北方邦首長約吉(Yogi Adityanath)上周六(3日)表示,已要求聯邦執法部門「中央調查局」(CBI)接手調查,另外5名高級警官涉處理案件不當被停職。此前當地警方被指未得死者家屬同意便把遺體火化,更有警員宣稱驗屍報告顯示少女沒被強姦,觸發示威。北方邦政府派出數百警員封鎖村落,阻止傳媒及反對黨跟死者家屬會面,備受批評,最終上周六取消有關安排。(法新社/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Kenzo創辦人高田賢三染疫病逝 享年81歲
國際名牌Kenzo的創辦人高田賢三感染新冠肺炎,昨日在法國病逝,享年81歲。Kenzo是高田賢三於1970年創建的奢侈品牌。最早售賣自製的女... 詳情
位於南太平洋的法屬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周日(4日)舉行獨立公投,以決定是否脫離法國,是繼2018年後第二次公投。投票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