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伊雲查理再挑戰《老友鐵騎遊》

[2020.10.09] 發表

電影《迷幻列車》四十九歲蘇格蘭演員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與五十四歲英國電視節目主持查理布爾曼(Charley Boorman),在最近上架的Apple TV+真人騷《老友鐵騎遊:貫穿南北美洲》(Long Way Up)中,再次挑戰駕駛電單車長征,今次他們堅持宣揚環保,以最先進的電動電單車長征南北美洲。

節目一開場已表明今趟跟以往有很大分別,節目非常強調環保,伊雲為了減碳,由以往選用汽油電單車轉為電動電單車,找來著名電單車廠牌Harley Davidson,為他們提供兩架仍未上市的型號,全程拍攝二人的導演David Alexanian及Russ Malkin亦駕駛全球首兩部Rivian環保電動車。節目亦介紹伊雲日常使用的太陽能充電器,旅程中克服環保充電問題亦是其中一項有趣環節。

二人在途中遇上不少困難,帶來令人目不暇給的風景與名勝,也有跟世界不同人的互動,與當地人談天交流,認識不同文化生活。節目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安排探訪哥倫比亞及秘魯的難民。伊雲與查理亦到訪學校,與小朋友互動,其中伊雲問到小朋友有沒有看過他演出的《星球大戰》時,竟然全場鴉雀無聲,場面非常爆笑。

《老友鐵騎遊》全季10集

Apple TV+上架中 逢周五更新一集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崔振赫鬼馬做喪屍
韓國對於喪屍這個題材,應該幾沉迷,無論電影或電視都長拍長有,最近就有一齣《喪屍偵探》,由崔振赫飾演失憶喪屍。 在首兩集中,導演集中講喪... 詳情
中港台熱播:三十年後的《返校》
由驚慄題材的遊戲改編為同名電影的《返校》,電影以台灣白色恐怖年代作背景,在去年舉行的金馬獎獲得了當屆最多的十二項提名,最近Netflix宣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