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苑酒店恐爆藝人飲宴群組 田蕊妮趕做病毒檢測 徐榮不敢抱包包

[2020.10.10] 發表
無走e公關於本月5日(周一)在帝苑酒店舉行婚宴,不少圈中人應邀出席,恐爆發「藝人飲宴群組」。(網上圖片)
徐榮(右一)與太太(左一)在婚宴上跟一對新人合照。(網上圖片)
唐紫睿前日仍在帝苑酒店的泳池游水,她稱做了檢測,證實呈陰性。(網上圖片)
曾到帝苑酒店食飯的森美表示,如有需要會去做病毒檢測。

【明報專訊】尖沙嘴帝苑酒店有4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衛生防護中心要求酒店住客於昨午前撤離酒店,亦安排所有工作時要穿制服的男員工接受檢疫,並會為所有員工作新冠病毒測試。酒店由昨日起至10月22日停業,進行全面消毒。日前田蕊妮、徐榮、周家怡等藝人曾到帝苑酒店參加婚宴,對於酒店員工確診,隨即惹起恐慌,擔心可能爆發「藝人飲宴群組」。他們為安全起見,都會接受病毒檢測。

記者:柯美

本月5日一名無走e公關在帝苑酒店舉行婚宴,不少圈中人應邀出席,包括徐榮夫婦、周家怡、田蕊妮、麥明詩、黃德斌、趙希洛、麥子樂、何啟南、戚其義、曾醒明等,該酒店至昨日累積4名員工確診,即時惹起恐慌,擔心隨時爆發「藝人飲宴群組」。

何啟南證無中招才可開工

田蕊妮回覆《明報》表示當日她遲去,除了進食和影大合照外,她全程戴口罩。現在酒店有員工感染,她都會去做檢測。徐榮回應稱看新聞後得悉情G,昨晚已立即前往接受病毒測試,暫時不敢抱5歲女兒徐心怡(包包)。周家怡正拍攝無邢s劇《兒科醫生》,她這幾天仍要開工,拍劇時不能戴口罩,為令劇組安心會盡快到醫院做病毒檢測。何啟南目前拍無邢s劇《我家無難事》,監製王心慰表示何啟南今早會去做檢測,原本他要開工,但現作調動,暫時刪減他一場戲,待檢測有結果,無事才可開工,之後再安排補拍。

森美一家三口曾到帝苑食飯

另一方面,森美昨午出席活動時,透露日前太太生日,一家三口到帝苑酒店食飯慶祝。問他有否做病毒檢測?他說太太已致電酒店,講出他們用膳的餐廳、入座時間和座位,如有需要會去做檢測。森美表示疫情有反彈[象,大家要小心,勿掉以輕心。他稱疫情下愛留家中玩虛擬遊戲,亦會透過視像跟身在英國讀書的兒子通話。英國疫情未受控,森美坦言擔心兒子安全,正掙扎聖誕假期應否讓兒子返港。他有感留在英國危險,來回機程困在機艙又覺得不安全,好難決定。

唐紫睿住酒店頂層無去餐廳

唐紫睿曾是王晶旗下藝人,參加過ViuTV女子MMA真人騷,她近月入住帝苑酒店,前日她在社交網曬穿三點式在泳池旁的照片,說酒店泳池人多,但游泳的人少。有網民提她這間酒店有確診個案要小心,她回覆說已做檢測。昨日要撤離酒店,她向傳媒表示數月前由北京返港便入住該酒店,她住在頂層,沒有去餐廳,不是緊密接觸者。她日前獲酒店安排做檢測,前晚出報告是陰性,健康狀G正常。她稱獲安排搬往其他酒店暫住,會做好防疫措施,沒必要也不會出門。

更多影視
好姊妹炮製婚前派對 岑杏賢認與圈外男友訂婚
【明報專訊】岑杏賢昨日32歲生日,前日獲好姊妹湯洛雯、朱千雪等為她安排驚喜派對,除慶祝生日外,更是她的婚前派對,爆她是準新娘,已秘密跟圈外男... 詳情
鄭俊弘網上開騷:親向粉絲報喜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到葵涌為今晚舉行的網上音樂會綵排,他表示因疫情影響,之前原定舉行的演唱會無了期延遲,而且很久未有演出,自農曆新年後都未... 詳情
坦誠對話 楊千嬅被汪明荃講中心事
【明報專訊】楊千嬅自資開設的YouTube頻道「MY LIVE TV」,第3集「千言.慢煮」嘉賓是她的超級偶像汪明荃(阿姐),兩人談到生活壓... 詳情
14候選亞姐會傳媒 執董保證賽後派1萬元 蔡小蝶想過退選 大熱高文君有壓力
【明報專訊】《2020亞洲小姐香港區決賽》14名候選佳麗昨日聯同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出席記者會。眾佳麗穿上背心配貼身牛仔褲亮相,獲前亞姐兼現任... 詳情
林子博拍節目要狂減20磅 患癌妻董燕君出鏡打氣
【明報專訊】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他又不獲無乖簻龤A受雙重打擊。林子博當時因生活壓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