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警方獲省府撥10萬元 打擊涉及賣淫販賣人口罪行

[2020.11.01] 發表
約克區警方2019年10月在區內展開一次大型掃蕩販賣人口活動。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獲得省府撥款10萬元,打擊區內涉及賣淫的販賣人口罪行。

安省政府建立「民事救濟金」,投資250萬元,幫助打擊全省各地販賣人口,約克區警方將從這筆贈款中獲得10萬元。這筆撥款是由當局從犯罪分子手中繳獲的現金和收益來資助,然後再投資到社區打擊犯罪行為。今年的贈款項目旨在防止和提高人們對人口販賣的認識。

約克區通常被認為是一個安全、安靜、友好的社區,是一個養育家庭的好地方。然而,社區中的許多人可能不會意識到每天都發生在視線之外的犯罪活動,例如人口販賣。

代表萬錦-康山選區省議員羅庚(Logan Kanapathi)表示同意,他說,約克區為安全的社區不假,而這要歸功於我們約克區警方。但這類犯罪「絕對」會發生,且主要發生在該地區的南部,「它發生在萬錦,發生在烈治文山」,羅庚說。

2014年至2017年,約克區警方逮捕了104名涉嫌參與販賣人口犯罪的人。就在去年10月,在一個月的時間裡,約克區警方在一個跨區域的的打擊販賣人口案件中逮捕了31人,並提出了300項指控。羅庚強調,與這些罪行有聯繫的人們通常會屬於全省範圍內的大型犯罪網絡。

當被問及他是否會直接從選民那裡聽到有關這些問題時,羅庚說,他有聽到,並會收到一些非法活動的舉報,「但他們不會具體說明」,他指出,這是一個存在的文化問題,在許多亞洲社區,人們不願意談論涉及賣淫的人口販賣。

然而,他並不否認約克區對此類犯罪的認識也較低,並樂觀地認為,通過這次撥款,它將在社區促進更多公眾意識。

約克區警方獲得撥款後,將會自行決定針對的項目。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