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吃早餐頭暈 保安護駕阻擋鏡頭 秦煌跣倒入院 右膊骨裂

[2020.11.02] 發表
秦煌被送上救護車到醫院檢查時清醒,並向在場傳媒揮手。(攝影:劉永銳)
秦煌昨日在電視城準備出席《踩過界II》宣傳,怎料見暈跣倒,保安扶他坐上輪椅休息。(攝影:劉永銳)
秦煌12年前曾失足墮海,頭部撞向木樁,重傷昏迷。(資料圖片)
秦煌演活金庸筆下角色老頑童「周伯通」。

【明報專訊】現年72歲的資深演員秦煌昨日中午返無迂N軍澳電視城準備出席劇集《踩過界II》宣傳活動時,突然頭暈因而跌倒地上,在場保安立即扶起他坐上輪椅,等候救護車送他入院治療。秦煌當時清醒,並向傳媒表示可能未食早餐見暈,感覺個心不舒服及膊頭有點痛。當時他談到未能為劇集宣傳時,還開玩笑說:「我M家咪宣傳緊囉!」他在醫院照X光及檢查,右邊膊頭有骨裂,其他地方沒事,要留院幾日。無角衛鰬Q晚則表示,秦煌不小心跣倒,手茼a導致右手肩胛位少許痛 ,現正留院觀察 ,並無大礙。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秦煌昨日中午12時許被發現坐在電視城門外的地上,有保安正照顧他。傳媒拍照時,秦煌叫不要拍照,保安從旁護駕幫手阻擋鏡頭拍攝,並扶秦煌坐上輪椅推入保安室休息。秦煌向傳媒表示:「是我自己跣親跌倒,個心同膊頭有點痛。」

要留院幾日

秦煌原本想繼續參與宣傳工作,但為安全起見,公司召來救護車送他入院治療。10分鐘後,秦煌躺臥擔架H,由醫護人員送上救護車。秦煌清醒接受訪問說:「我今日返來出席劇集《踩過界II》宣傳活動,可能未食早餐,見暈啦,我無乜洁I」提到他入院接受檢查不能做宣傳?他開玩笑說:「我M家咪宣傳緊囉!」在場有人為他打氣,叫他加油,秦煌亦有揮手回應。秦煌被送到醫院後接受檢查及照X光,右邊膊頭有骨裂,可能是他跌倒時用右手撐一撐整傷,要留院幾日,其他地方無事。

2008年,秦煌曾於長洲乘渡輪時,疑酒後失足墮海,頭部撞向木樁導致重傷昏迷,被送入醫院深切治療部,情G一度危殆,幸最後度過危險期,並康復出院。

秦煌從事演藝工作40多年,演出無數劇集及電影,他曾多次演活金庸筆下角色老頑童「周伯通」,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蔡思貝打算慰問「爸爸」

張振朗表示知道秦煌身體不適感突然,事發時他在公司做直播宣傳,從新聞報道得知:「好似聽到他已安全,希望他無事;前輩好好,就算行動不便,都撐拐杖回來做宣傳,好值得我們學習。」蔡思貝劇中跟秦煌演父女,戲外也建立深厚感情,閒時會互通短訊關心,故從監製口中知道秦煌出事,非有擔心:「因為劇中情節,都是講秦煌有點危險,有一刻難分真假,到底講劇情還是現實有事,一陣工作後都打算慰問他。」

《踩過界II》有不少前輩馮素波、雪妮、胡楓參演,張振朗表示活動上聽到雪妮姐呼籲大眾關注弱小社群,都記在心上:「最近跟羅蘭姐拍戲,我會讓她先拍完放工,寧願自己捱夜,是一種尊重。」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浩信偷步看28集《踩過界II》 收視40點 張曦雯承諾著泳衣
【明報專訊】王浩信、張曦雯、蔡思貝、張振朗昨日出席無言x慶劇《踩過界II》宣傳,張曦雯以黑喱士上衣透bra配短褲騷長腿亮相,最為搶鏡。 ... 詳情
下廚加油搶火 黎諾懿好驚扮無事
【明報專訊】黎諾懿、戴祖儀、李家鼎、肥媽、林盛斌 、黃庭鋒昨日錄影節目《疫境廚神秋冬盛宴》。 諾懿表示節目邀請100名素人參賽,星級廚... 詳情
錢國偉12•8設靈 為環保籲花圈折現帛金
【明報專訊】曾是無芋u金牌監製」的錢國偉(Wilson),上月27日因胰臟癌病逝,終年58歲。他的喪禮於12月8日在沙田寶福紀念館設靈,翌日... 詳情
退選港姐蔡小蝶膺亞姐冠軍 「最上鏡小姐」高文君成雙料季軍
【明報專訊】《2020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昨晚舉行,因疫情只招待400名嘉賓入場,座位間只隔開少少,現場雖貼有戴口罩告示,但不少嘉賓都沒... 詳情
林熹瞳擺酒閃爆曬百萬鑽飾
【明報專訊】36歲林熹瞳於10月1日中秋節與男友何思哲結婚,前晚萬聖夜補擺婚宴,兩人拍照時甜蜜相擁親嘴,林熹瞳左手戴上兩卡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