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租金補貼延工資補貼 眾院通過法案交參院審議

[2020.11.18] 發表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17日)表示﹐新版加拿大緊急租金補貼及延長加拿大緊急工資補貼的法案已獲眾議院通過﹐相信參議院亦會很快通過此法案。屆時﹐因疫情打擊而又符合資格的商戶便可得到補貼。

但副總理兼財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早前已表示﹐可能要修改有關法案﹐以便釐清商家提出申請新版租金補貼的要求。

加拿大獨立商戶聯盟(Canadian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亦已向參議院提出相關要求﹐至於參議員選擇直接修改法案﹐抑或是提出第二個法案作出修訂﹐則仍有待結果。如由參議員修訂法案﹐該法案便須重新交到眾議院再審核。

更多要聞一
69%加人願接種新冠疫苗
【明報專訊】據一項最新調查指出,加人願意接種新冠疫苗的比率,由一個月前的63%,升至69%。這項由Leger民調公司負責的網上調查指出,一旦... 詳情
喜劇攤位疫境帶歡笑
溫哥華喜劇演員霍恩(Tanya Horne)每周二和周四在自家門前設立喜劇攤位,為對抗疫情煎熬的人們帶去一些歡笑。圖為霍恩周二在家門前講笑話... 詳情
賓頓東北區 檢測呈陽性率19%
【明報專訊】皮爾區已經被列入疫情「紅區」,但在賓頓市的某個區域,病毒檢測陽性率高達令人震驚的19%,是災情最嚴重的美國的2倍。此外約克區南部... 詳情
【明報專訊】流行病學家警告﹐如安省熱點如多倫多市、皮爾區等的疫情仍不受控﹐便需要採取更強硬的防疫措施。多市確診個案昨(17日)創單日新高達到... 詳情
吸港人移民計劃研資格標準
【明報專訊】移民部長蒙蒂西羅( Marco Mendicino)昨(17日)表示,上周新宣布的支持香港居民移民計劃,目前仍在制定具體的資格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