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瓻D法打鬥判罰1500 庭內多謝法官 庭外稱不滿判決

[2020.12.24] 發表
周永琚]左)昨日由太太陪伴出庭。(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36歲周永琤h年12月在尖沙嘴一便利店涉與負責送雪條的姓李男子打鬥被捕,兩人被票控一項在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罪,李早前已認罪,罰款700港元;周永琝_認控罪,昨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裁定罪名成立,罰款1500元,他扣減擔保1000元,即時繳交罰款500元。

法庭判詞稱周永琣b案中以粗言挑釁,其帽子尖端觸碰到別人的人中,並不是蓄意襲擊行為,但從閉路電視錄影片中,顯示周永痝Q人打到倒地後,曾爬起身再衝向對方,有握拳動作,不認為他純粹自衛。法官訓示周永琣b事件中行為態度惡劣,是變成打鬥的原因,他應該好好反省。周永琩D情時強調在事件中沒有動手打人,反而自己流血受傷,精神上也承受陰影,對方沒有受傷罰款700元,希望自己判決較輕,又提到疫情影響收入,目前從事電動車改裝生意差。當他聽取判決後,向女法官表示「好公義」、「衷心多謝」、「請受我一個鞠躬」。

周永睌鰶}法庭時表示不滿意判決,至於會否考慮上訴?他說:「回家考慮,跟屋企人傾鴷,呢一年都好ョA我只想件事快點過去,上訴對我來講成本高,贏同輸又點?當初選擇自辯,就是相信『無罪假定』那套法律能保護我,但事實覺得我有動機就判。」以後言行會否小心?他續說:「我個人就是這樣,無得小心。」

【案件編號:KCS512982/20】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咀新歡照網上瘋傳 高聖遠認與周迅已離婚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婚後聚少離多,屢傳婚變。前日深夜網上瘋傳一張高聖遠與長髮新歡咀嘴的親密合照,女方... 詳情
《濁水漂流》入圍鹿特丹影展 吳鎮宇讚真正香港電影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業受疫情影響,遇到前所未見的衝擊,不過昨日傳來好消息,兩部港產片《濁水漂流》及《七人樂隊》入圍2021年鹿特丹影展。吳鎮... 詳情
與女友合資開舞室 麥德羅唔教舞免學生老公呷嘈
【明報專訊】「香港舞王」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合資開辦的「舞王練歌室Dance King Singing S... 詳情
朱玲玲籲聖誕留家抗疫 翁嘉穗信息送暖
【明報專訊】慧妍雅集早前開展新籌款項目「Dream Big」,鼓勵會員在家抗疫期間,拿起畫筆,創作正能量作品,並製作「百家被」、抱枕及環保袋... 詳情
克服被咬傷恐懼 趙慧珊再到狗場做義工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今年7月到狗場做義工,不慎被狗咬傷,咀唇縫9針,更一度擔心破相。事隔近5個月,Aka的傷口康復理想,早前推出新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