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過瘦 泫雅擔心

[2021.01.31] 發表
Psy的跳舞短片(左圖)可見他消瘦不少,與以前的渾圓身形(右圖)不同。
泫雅(右)關心老闆Psy(左)的健康問題。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轉投「江南大叔」Psy旗下事務所P Nation後,原定去年回歸樂壇,就連新碟亦已準備就緒,卻因健康問題被迫叫停,直至最近終於復工,日前推出全新單曲《I'm Not Cool》,再次向歌迷展示「性感女神」的魅力。

為了替泫雅造勢,身為事務所老闆的Psy當然親力親為,前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一邊跳舞一邊喊「Cool」,然而網民焦點卻落在他的瘦削身形。穿著黑色高領上衣襯貼身牛仔褲的Psy,跟昔日又唱又跳《江南Style》的圓潤身材,形成強烈對比,有網民表示幾乎認不出他,就連泫雅亦留言:「太瘦了,請你好好注意健康,不要令粉絲難過。」她的溫馨提示,贏得大量網民讚好。

更多影視
日媒指勝地涼離婚 前田敦子得兒子撫養權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2018年7月與日劇《青蛙小靈精》拍檔勝地涼奉子成婚,翌年3月誕下男嬰,一家三... 詳情
83歲安東尼鶴健士接種疫苗
【明報專訊】繼《魔戒》伊恩麥基倫(Ian Mckellen)、《黃金花大酒店》茱迪丹芝(Judi Dench)等老牌英國演員陸續接種疫苗後,... 詳情
《心計》西蒙貝加結束29年婚姻
【明報專訊】據《人物》雜誌報道,曾演出美劇《心計》及電影《穿Prada的惡魔》51歲澳洲男星主角西蒙貝加(Simon Baker),結束跟5... 詳情
【開箱】《美國醬瓜:穿越時空100年》 太爺孫相逢 從鬥爭到和解
【明報專訊】踏入2021年,華納公司旗下電影會在美國戲院和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受疫情影響,除了Netflix,其實去年開始已有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