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李善彬情侶手鏈放閃

[2021.03.03] 發表
李善彬(左)與李光洙(右)拍拖超過兩年,首次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在家約會的過程。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35歲主持李光洙,於2018年12月承認跟韓劇《驅魔麵館》27歲女星李善彬拍拖,由於二人刻意低調處理感情事,過去兩年甚少公開談論對方,更遑論在社交媒體上載合照。

日前李善彬一改作風,透過IG Story發放多張相片,包括她跟「神秘人」一起戴上情侶手鏈,並附上害羞和愛心的表情符號,似暗示男友身分;另一張照片是某人在手臂畫上多個圖案,然後留言:「今日的塗鴉遊戲。」再加上自製晚餐,感覺輕鬆又浪漫。有網民猜測二人趁假日留在家中約會,這些日常生活雖然平凡但溫馨,難得李善彬低調放閃,粉絲都相當受落。

更多影視
老婆再添一孩 艾力寶雲擁7子女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艾力寶雲(Alec Baldwin)2012年再婚,迎娶瑜伽導師Hilaria,此後接連誕下現年7歲的Carmen、... 詳情
多部未華子婚後年半懷孕
【明報專訊】日劇《萬能家政夫》32歲女星多部未華子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喜訊:「雖然是私事,仍想跟大家報告,我懷了第一個孩子。」她表示懷孕初期,一... 詳情
成宮寬貴轉行營商無意復出
【明報專訊】2016年,日劇《相棒》男星成宮寬貴爆出涉毒醜聞,隨即宣布退出藝能界,並移居歐洲生活。近年轉型從商的他,上月17日在友人開設的東... 詳情
【開箱】《新年前夕》韓版《真的戀愛了》 4段現代愛情
【明報專訊】《鬼怪》劉仁娜、《Item》金剛于、《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鍚、《The Game:朝著0點》李沇熹、《回答吧!1988》李東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