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電視劇《泰坦》中區華埠取景

[2021.03.07] 發表
圖為拍攝現場。

【明報專訊】在Netflix熱播的DC漫畫電視劇《泰坦》(Titans)的拍攝工作正在進行中,而本周末劇組人員正在多倫多中區華埠的部分地區進行拍攝。

這部超級英雄系列電視劇改編自DC宇宙系列《少年泰坦》(Teen Titans),第3季的製作團隊在過去幾周被發現在多倫多市四處拍攝。

而最近,多倫多中區華埠金石茶餐廳(Goldstone Noodle)被Gotham(電視劇內虛構城市)進行了一次翻新。

餐廳為拍攝準備了一些Gotham市的定製招牌,而根據餐廳門上的告示,周五(5日)和周六(6日)金石餐廳不對外開放。

在餐廳門上可以看到Gotham太極協會和女性自衛課程的宣傳海報。

士巴丹拿道和Willison廣場的拐角處也可看到Gotham市擁有的垃圾桶和燈柱。

攝製組目前正在金石餐廳內為拍攝做準備。與此同時,餐廳外,一個假冒的小吃攤被設置在了現場。Willison廣場也掛上了燈籠,暗示吃完金石面後可能會有一場夜間打鬥發生。

然而,這並不是金石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也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次。在2017年的《極限特工3:珊德•凱奇的回歸》(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和2016年的《斯隆小姐》(Miss Sloane)中也可以看到。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拘捕一名27歲男子,控告他傷人罪名。被告涉嫌在上月底在密市一次公開集會示威中,打傷一名女子。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