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陳松伶婆媳關係緊張

[2021.03.26] 發表

陳松伶自從跟中國內地男演員張鐸結婚後,家庭和工作重心都在中國內地,最近與老公和奶奶參演真人騷《婆婆和媽媽》第二季,陳松伶和奶奶的互動引起網友熱論,網民更表示從二人言行舉止中,可看出這段婆媳關係。

中國內地家庭互動真人騷《婆婆和媽媽》(原名《我最愛的女人們》)邀請五組明星夫妻,包括黃聖依、侯佩岑和陳松伶,她們分別帶上母親和奶奶共同生活,由此引發觀眾對於婚姻、親情以及代溝的思考。

節目開始時,陳松伶奶奶到訪他們家,但未入門時奶奶已狂喊兒子:「鐸鐸」、「鐸鐸,媽媽來了!」陳松伶與老公開門迎接,但張媽媽眼中只有兒子,對陳松伶視而不見,最後要陳松伶出聲:「媽,我在這!」奶奶才上前擁抱打招呼,對兒子及媳婦的反應完全不同。入到大廳後,張媽媽眼中仍只有張鐸,陳松伶自嘲是隱形人:「我完全不在場!」最後為打破僵局,她主動上前張開雙手對奶奶說:「歡迎來到你家!」奶奶竟然回應:「對,這就是我家。」不在內地長大的陳松伶當場傻眼。

《婆婆和媽媽》第二季

北京衛視、芒果TV

逢周六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