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番東」減肥成功上網識女仔

[2021.03.27] 發表
黃建東(左)與何遠東變組合「雙番東」拍廣告,兩人穿粉紅色套裝一起擺心心甫士。(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建東和何遠東齊拍劇又做綜藝節目成為老友,昨日兩人變組合「雙番東」為品牌拍攝健康消脂產品廣告。兩人穿上粉紅色套裝,擺出心心甫士滲HeHe味,他們又自嘲演繹「大Look的愛」;在疫情下接拍廣告酬勞不錯,他們絕不介意瘦身同時豬籠入水。

何遠東狂減50磅

身形圓潤的何遠東高峰期體重250磅,成功減磅現已回落至200磅,且保持狀態未有反彈,自覺對身體健康和上鏡都有幫助,連江美儀也讚他叻仔,成功減肥是奇蹟。當年選港男的黃建東最弗體重是153磅,但已變成「肥東」,故過了農曆年後用「飲水減肥法」,在1個月內減去10多磅,他說:「食烚菜和烚肉再戒消夜外,每餐狂飲20杯水,結果頻頻去廁所,朋友以為我『腎虧』,不過瘦了之後,最開心是有朋友讚我靚仔。」

黃建東用真名交友被拒絕

自從成功減肥,他們承認想有桃花吸引女仔埋身,何遠東笑言會學方力申玩交友App,不怕用真名結識異性。黃建東自爆用真名卻慘遭拒絕:「我試過用交友App自稱本人是黃建東,可惜沒有人信,反而被block了戶口。」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韓國影視串流平台圍攻Netflix鬥燒銀紙 金秀賢劇酬每集340萬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近年積極進軍韓國市場,投資拍劇如《屍戰朝鮮》及《Sweet Home》等大受歡迎,今年將斥資5億美元(... 詳情
申惠善恐受《朝鮮驅魔師》牽連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劇集《朝鮮驅魔師》被指歪曲歷史,矛頭直指編劇朴繼玉,就連前作《哲仁王后》女主角申惠善亦受牽連,有網民批評廣告商不... 詳情
《信用欺詐師3》長澤正美扮海軍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合演《信用欺詐師》電影系列叫好叫座,去年上映續集《公主篇》後,原定緊接開拍第3集《英雄篇》,但因疫... 詳情
姬絲汀史超域扮戴妃口碑兩極
【明報專訊】《吸血新世紀》30歲女星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接拍新片《Spencer》,扮演已故英國王妃戴安娜,電影還... 詳情
Beyonce橫掃NAACP四獎
【明報專訊】美國有色人種促進協會主辦第52屆NAACP頒獎禮,受到疫情影響,改為一連5晚在網上頒發超過60個不同界別,例如電影、電視劇、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