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 2》收視新高 柳真大仇得報跳橋

[2021.03.29] 發表
柳真前晚一集尾聲跳橋,生死未卜,要留待大結局才知這角色命運會如何。

【明報專訊】柳真、李智雅、金素妍及嚴基俊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2》,前晚播出第12集。「沈秀蓮」李智雅滿身傷痕躲在嚴基俊別墅的密室,並與柳真及金素妍聯手製造假證據,誣衊嚴基俊殺害李智雅飾演的另一角色「羅愛嬌」,嚴基俊涉嫌殺人被捕,柳真出賣金素妍,指她是嚴基俊的同謀而被捕。

李智雅復仇成功,與繼子女重逢,還與朴殷錫上演吻戲。大仇得報的柳真,不知道女兒金賢秀仍然在生,故寫下遺書給李智雅及前夫尹鍾焄後跳橋。前晚一集上下兩部分錄得22.9%及29.2%,成為第2季開播以來新高,同時打破首季最高28.8%的成績。《The Penthouse 2》周五(2日)會播出今季最後一集,且看收視能否再刷新紀錄。

更多影視
宋仲基浪漫戲無助新劇收視
【明報專訊】宋仲基、全汝彬及澤演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播出第11集,收視9.3%,較上集高位下跌兩個百分點。今... 詳情
威廉王子膺最性感光頭男 狄維莊遜有異議
【明報專訊】據英媒報道,前日公布的十大最性感光頭男名單,聲稱是從互聯網搜尋引擎統計各人被冠以「性感」的次數所得出的結果。英國威廉王子以176... 詳情
希拉莉杜芙再添一女
【明報專訊】歌影雙棲的《一打親》33歲女星希拉莉杜夫(Hilary Duff)前日傳來喜訊,在社交平台公開一張黑白照片,當中除了她的歌手丈夫... 詳情
【開箱】《浪跡天地》法蘭西絲麥杜文有望三度奧斯卡封后
【明報專訊】《浪跡天地》(Nomadland)去年9月在威尼斯影展贏得最高榮譽金獅獎時,很少人知道導演趙婷是誰;經過半年,獲得無數獎項後,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