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散播假消息 fb暫封委國總統帳號

[2021.03.29] 發表

社交網站facebook上周六(27日)以違反散播新冠疫情假消息為由,暫時封鎖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的專頁30天。

馬杜羅在專頁的一條短片中,稱只要在舌下滴數滴以百里香為原料、名為「Carvativir」的藥物,就能帶來奇蹟的治療而沒有副作用。fb的聲明引述世衛指引,稱目前未有藥物可治療這病毒。fb已移除該影片,又指人們可繼續看到該專頁,但專頁暫時不能發新帖。

(法新社/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長賜號成功解困浮起 未知運河何時重開
台灣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號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已6日,連日來當局派出多艘拖船及挖泥機器協助解困。彭博社報道,周一(29日)早上,該貨輪終於... 詳情
自殺彈襲印尼教堂 兩疑犯亡14旁人傷
昨日(28日)是天主教紀念耶穌復活前一個禮拜日「聖枝主日」(Palm Sunday),印尼蘇拉威西島最大城市望加錫(Makassar)一間天... 詳情
韓國下月起接種疫苗者可休假
韓聯社報道,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周日(28日)召開會議,決定實行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者安排休假的方案,下月1日起展開,接種者申請休假時... 詳情
皮膚細胞改造 可修腦血管治療中風
中風患者的腦血管某一段出現栓塞,搶救時間可能只有幾小時,黃金時間過後,患者可能面臨長期癱瘓。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SU)的研究團隊,找到中風... 詳情
孟加拉民眾抗議印度總理來訪 連日衝突釀11死
孟加拉連續第3天爆發伊斯蘭主義派民眾抗議印度教國家主義派印度總理莫迪來訪,昨天並再度發生警民衝突,至少通報有十多人受傷,包括一名青年傷重不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