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大樓倒塌釀25死 半歲嬰兒奇蹟生還

[2021.03.29] 發表

埃及開羅省在周六(27日)一幢10層樓公寓倒塌,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5人,而當地官員指出,搜救人員從倒塌的公寓殘骸中成功救出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

官員表示這名嬰兒雖被救出,但他的母親、父親和姐姐被發現時都已死亡,搜救人員目前仍在繼續尋找失蹤的哥哥,小嬰兒送醫安置後,狀況穩定。

此次公寓倒塌意外至少造成25死、26人受傷,開羅省長阿布德阿爾(Khaled Abdel Aal)指出,他已下令「成立工程委員會」檢查周邊建築物,評估是否受損。(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法新社前日依據聖保羅一間法庭3月16日的判決文件報道,巴西總統博索納羅要為侮辱一名女記者人格,「損害投訴人的名譽,造成精神損失」的言論,賠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